[刊載於時報周刊]

我想...這是一種鬼打牆吧..
喜歡的同類型就是會一直買啊~

而且類似的衣服只有自己可以分辨的出來差異性啊...別人是不會懂的..

大家也會有鬼打牆地一直買類似衣服的症頭嗎?XD


------------今年流感好厲害之分隔線-----------------------

話說我也跟上了流行的腳步...染上了流感!

還整個很牛脾氣地拖了兩天才去看醫生(埃呦~牛喔~有應景喔~不錯喔~很瞎喔)周董的口氣

因為今天實在真的太不舒服了..全身痠痛+發燒+頭暈頭痛+咳嗽..完全呈現一個廢人狀態

下午才到彎娘的診所去給醫生看,然後還打了點滴....十三號星期五天氣晴我吊點滴..

有人問我啊我都在家怎麼會被感染...

恩...因為宅宅也有走出戶外的一天嘛...

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喔~
不要像我一樣拖那麼久..會好的越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