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於時報周刊]

....是只有我這樣想嗎?

不過現在政府有在推行車讓行人

偶爾還是會不太習慣地會讓車阿

(誰敢用肉身去跟鐵過不去呢...)

希望之後可以達到過馬路都安安心心的阿~

--------------------------------------------------

題外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呢...

我還蠻驚喜的說(還是我哥傳簡訊來跟我說的)

現在全省7-11草莓季獨家限定上市~還有抽獎活動

之後陸續會在各個地方推出各種不同口味

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