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於時報周刊]

標題改成生活白痴好像也是可以...

總覺得這樣的地方對我來說都好恐怖阿~~

一堆規則、一堆術語..遇到不親切的人更是超恐怖的~~

上次要寄東西..結果地址上下寫反..然後又寄回來了 囧..我的郵資是...


記得我高中時畫了好幾十頁的少女漫畫想要投稿雜誌新人王

暑假時每天熬夜畫..後來完成了

但是因為不會郵寄包裹所以就放棄了

(就想像一個人拿著包裹站在郵筒前困惑的樣子)

沒想幾十年前這樣..現在的我還是這樣...

我真的是個生活白癡阿...

-------------------------------------------

還有就是從下禮拜一開始每個禮拜

香港的《新Monday》周刊也會有彎彎圖文專欄喔

還請香港的網友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