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我哥把XBOX360的惡靈古堡五破關兩次..真好玩






就是玩到這時在講這段影片啊XD(影片可能內含血腥畫面,請慎開(慎開是什麼鬼詞))

電玩碎碎念:
第五代因為可以兩人協力,所以我就跟我哥玩的很開心啊..
光是看他跌落陷阱無數次我就快笑死了..(體驗過最多死法的人..被蟑螂刺死..被鋸死..等XD)
而且重點是..沒前幾代恐怖了,所以我才敢玩啊~
而且也不容易卡關,真是玩的太順暢了~
(雖然這對資深玩家很沒挑戰性啦...)
不過還是很好玩的啦~電玩就是要跟人玩才好玩啊



還有很好玩的psp的戰鼓啪搭碰2...




因為啪搭碰是大眼球的團結民族..所以才想到這篇XD..

什麼是啪搭碰遊戲呢
是個聽到音樂就會心情大好的可愛遊戲啊


這是一代的介紹..
又簡單又可愛~我很愛玩這類的遊戲啊^^
邊玩還會邊跟著唱啪搭啪搭啪搭碰~~


都好好玩....

也許有玩過的人才知道啦...

純自high....


....好啦..趕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