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於時報週刊]

越具體的東西越難買~

是我購物的心得之一啊

通常特定去買心裡設想好的東西

買到時,不是開心而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啊~

難怪胡亂購物心情比較快樂(誤)

尤其我又蠻不喜歡買褲子跟鞋子的

因為試穿褲子的時候挫折感都好大.....

而鞋子的話是因為我對鞋子沒有太大的要求...


雖然我覺得看一個人有沒有型

鞋子真的是造型上一個非常大加分的地方

所以我從來不是一個有型的人....


因為我就是夾腳拖or涼鞋穿透透的人啊....

以這雙我在夜市(我還記得是在饒河夜市)買的涼鞋為例...


首先 我穿著它去泛舟...

又穿著它去浮淺..





隔年第二次去帛琉..



2006年 連續去兩次墾丁..



(旁邊是彎娘)









去那麼多地方都穿著它...

真是出去玩的最佳良伴啊~

所以我真的很少買鞋子啊...

難怪我穿高跟鞋走路真的超難看的..

大家有討厭買什麼東西或是有什麼東西用超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