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是表哥把仔仔吐出來的老鼠拎到塑膠袋裡面放到外面去的

我還以為老鼠會被狗咬死說

不過看牠在塑膠袋裡活蹦亂跳的樣子~應該還是很有精神的~~

嚇死我了

而且本來牠還在游泳時我就跟彎姨說

我去把牠倒掉或是抓去外面吧

彎姨緊張的好像是我叫他去弄一樣"不要不要不要啦~~~"

"這樣牠會再回來啦~~應該要把牠.....丟到隔壁家啦" XDXD

(發現自己口誤)"不是啦~不對啦~是.....丟到隔壁家啦"(根本就很想麻XDXD)




最後看彎姨嚇成這樣.我以為彎姨是超怕老鼠

結果不是

她最怕的是.....蚯蚓!

聽說彎娘以前會故意用蚯蚓嚇她

但彎姨也會用彎娘最怕的蟑螂來回報.....



請不要學以上幼稚行為...


還好我沒有很怕蟑螂..

小時候我還敢徒手抓蟑螂去沖掉..

不過長大後知道牠很髒就不會這樣做了..



每個人都有最怕的生物呢

大家最怕的是什麼呢

蟑螂
蜘蛛
毛毛蟲
蛇?


我最怕的是....



蜈蚣、馬陸那類的東西....

好恐怖啊....


彎哥則是怕蜘蛛..(Fox:幹嘛講到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