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阿魯就會這樣爬到我腿上睡覺..

害我沒辦法工作~

真的是很困擾啊~~~~(狀態顯示為笨主人模式)



但可不要因此以為牠是天使...

前幾天我靠近在睡覺中的牠時被咬了....




還好當時我臉瞬間側過去

牠就剛好咬到我的耳朵.....




(怕放傷口太噁心,所以放衛生紙..)(一樣很噁心)

沒想到耳垂也會有這麼多血啊

這樣的量大概可以測好幾十次血液型了...





不過趕稿是有原因的...

因為10/21~10/25 我要告假啦

前往泰國曼谷參加當地書展~~~

 

泰國的捧有們~要來找我喔~~~

大家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