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點餐該注意的事情...



其實根本只是我愛吃而已啦!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自以為客觀的感覺啦

主要是可以在乎女方的感受,然後又很體貼愛吃的女生...

不過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啦

(說不定就有人很愛對方很阿莎力地就點好餐了)


大家還覺得男女生剛開始約會

點餐時什麼樣的行為會扣分或是加分呢?


我還覺得男生最好可以配合女生的吃飯速度

不然男生很快就吃完..就只能看著女生吃..

是我就會吃得很不自在哩...





不過我自己是很愛別人點不同的菜可以交換吃味道...

就算有一道不好吃也不會一起死..(有這樣嚴重嗎)



有人會跟我一樣喜歡點不一樣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