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動感應援彎彎不要鐵飯碗簽書會

12/12() 14:00~17:00  金石堂汀州店(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4號B1  02-23691245) 

超級可愛的彎彎人偶第一次登台露面,來不及害羞, 就要以最歡樂的勁歌熱舞、為大家加油打氣。跟著彎彎娃娃一起快樂地歌舞唱跳、手舞足蹈,一定可以把煩惱全忘掉。
舞跳得最好的優勝者,可以獲得工作強運占卜吊飾──士農工商一套四入」。 



  1. 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跟彎彎老師學畫畫簽書會

12/13() 15:00~18:00  誠品台中園道店 3F文學書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04-2326-6085  

科班出身的彎彎當起美術老師,出考題徵求五位幸運的勇者上台,
來挑戰彎彎老師親自授課的畫畫課,看看究竟誰最有天份,

能和彎彎老師一較長短,甚至奪過彎彎老師的鐵飯碗,當然彎彎老師也會現場示範,
現場準備了
超值精美「工作強運占卜吊 飾──士農工商一套四入」送給優勝者喔!




  1. 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鐵飯碗擲骰子簽書會

12/19() 14:00~17:00 金石堂台南新中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 162號10樓   ,新光三越百貨台南中山店) 

行行出狀元是彎彎各行各業初體驗的感想, 這一次邀請讀者以士農工商的工作主題來扮裝
帶著復古算盤來當商人、或是帶著安全帽偽裝工人, 

打扮得最傳神得朋友可以上台來擲骰子比大小,
贏的人有機會獲得
工作強運占卜吊飾──士農工商一套四入」 



  1. 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夢想大募集簽書會 (高雄場)

12/20() 15:00~18:00 誠品高雄夢時代店 3F書區舞台(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3樓   , 統一夢時代內) 

小時候什麼都沒有,卻都有夢想。彎彎的夢想就是漫畫家, 而大家的支持,
讓彎彎的夢想可以成真。現在, 換彎彎來聽大家的夢想,

現場會發小紙條給讀者寫夢想,抽出三位讀者和大家上台和大家分享,
夢想要大聲說出來才會實現, 更有機會獲得
超值精美「工作強運占卜吊飾──士農工商一套四入」








不過活動遊戲都還是其次

重點是希望在簽書會現場可以見到大家喔~~

希望大家來捧場摟~~^^


最後最後提醒大家, 這四場簽書會因為希望到場的讀者都有機會簽到名, 
又礙於時間場地的關係,有兩個小規則請大家務必遵守喔!

1)簽書會必需持有彎彎新書才能簽名喔!(新書不限本數)。

2)除新書外, 大家可再任選彎彎相關書籍或周邊產品總共2件給彎彎簽名。



工作強運占卜吊飾──士農工商一套就長這樣~



收集完就可以玩抓週了(不知道抓週,沒玩過的,請進入抓週遊戲連結體驗一下)


最後還是要很囉唆地再來一下...


預購日12/8之前只剩下幾天了(網路預購到9號)~還來的及去預購喔~
不然就是等來簽書會碰運氣啦~~~



(金石堂實體書店也可以預購喔 )



還有7-11喔





到時候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