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離開濕冷的台北~來到比較不冷的南部~~
有暖暖的太陽好羨慕啊~~~

謝謝地陪兼司機的聖巧學姐這兩天的照顧~~

 

點菜時我還出糗..

問我要什麼麵..

我說我要..有湯的乾麵...

那叫湯麵啦~~!



我個人是覺得下午還好沒有很冷

不過聽說台南人比較怕冷...所以辛苦大家在寒風中等候多時啊...

接近傍晚也變真的比較冷了


很巧的是..我簽書會結束..

剛好對面南方公園舉辦丞琳的簽唱會!!!


很興奮+緊張的跑去後台想打個招呼

本來只想在下面揮揮手就好了

丞琳本來在努力幫讀者簽海報結果知道我來了後

就忽然衝到舞台邊的我面前~~~~~~還跟我十指緊扣

嚇死我啦~~~

祝新專輯"雨愛"大賣啦~~~



台南任何家店隨隨便便都是五六十年老店

不愧是美食之都阿!

而且好像身為台南人都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就是帶外地朋友來台南吃到地美食小吃的時候...


都抱著一定要推廣最好吃的台南魂阿!!





整個很漲我們還是決定去花園夜市,超級多人的啦~

立刻讓我有提前感受到跨年的氣氛...

也謝謝四小折海豚男兩位台南魂地陪帶我逛

所以21:02分的地震....我正在花園夜市啊~~~

第一次在戶外行動中感受到地震~嚇死我啦

(今天被嚇好多次,對心臟不好)

-----------------------------------------------------------

住在台南大飯店

聽說這邊供應的餐點也很好吃

第一次在飯店的早餐 看到有提供肉粽~~~(而且也很好吃)

聽說台南人早上會喝牛肉湯是真的嗎?

(我這篇文章裡好多聽說喔)



這家店的食記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宅女小紅<<<寫的~超好笑的...



夢想要大聲說出來才可能會實現喔!

高雄場好像是這次簽書會人最多的一場

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非常感謝你們~~~

簽完後在夢時代樓下吃晚餐後就準備離開高雄啦~~




彎娘本來跑我旁邊,結果沒想到整個落後...

大家都上車了就他一個人被關在門外....

所以我們後來下一站(台南)下車等彎娘搭的下一班車才相會...

彎娘真是對不起啊~沒顧慮到年長者阿~

(不過我們也接受了在月台上吹冷風20分中的懲罰了)




一回到家就收到讀者文菁寄來的沖泡奶茶~感謝!
讓我不用再喝灌水奶茶...詳情

蜜蜂裝的該該好可愛~~~

還有香港的彤彤~我有收到你的聖誕禮物!!謝謝你~


最後就用收到的超可愛薑餅聖誕樹當結尾啦~~



鐵飯碗簽書會結束!!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