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香港簽書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希望能常常去啊~

而且因為有時間限制的關係,很想跟大家好好聊天或是拍照就比較沒辦法

真的是很可惜啊~~~




其中拿到這個我嚇了一跳....




....結果是保溫杯啊~


回來後拿去嚇我哥..

結果他居然知道 嘖.. =3=


隔天接受風采中學的採訪~





香港制服感覺好像快遲到了只要套一下就可以穿好了好方便喔~













也很感謝樂兒夫婦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還帶我們上太平山~~



然後香港人樂兒還講了個笑話....超可愛的阿~

>>當樂兒遇上彎彎~<<

先被畫走了XD 我本來也要畫的~~!







然後隔天出版社招待我們去一家黃油蟹料理


喜歡吃螃蟹的彎娘看到菜單上有個很威的....




很興奮地小聲說.."我要點這個...我可以點嗎?"

..............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







"媽,蟹將軍是這個喔"(指)







彎娘..."囧"




不過這個白兔餃超可愛的

看起來超像奶油花的

結果是QQ的棉花糖口感~超有趣~



晚上又吃了第二次的翠華~



香港果然是吃東西買東西的好地方啊

剛好遇上到處都打折....就手滑了



總之還是感謝香港的朋友阿~~~(凹回來的有點硬)

----------------------------------------------------------------------------


啊我在泰國的翻譯BEER先生幫我在泰國架的泰文版BLOG

現在參加了一個在泰國辦的部落格大賞~

還請大家去幫我投個票~讓我為台灣爭個光吧~~~~

(點圖就可以進入投票頁面)

三個VOTE都可以按,好像是每天都可以投

拜託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