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可以先看這篇..眼花的原因



只能說...我們家的人也太神經大條了...

這種事發生太多次啦.....

這該算是誰的錯呢.....?



----------------------------------------------------------------------------

有事想拜託一下滿18歲的台北人

就是"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一景需要大量的臨時演員路人


轉至九把刀的部落格..

<台北徵求臨時演員>拜託了大家,賜給我你們的肉體!

由於921大地震的臨演嚴重不足(現在只有一百多人),

我許願希望十八歲以上的大家,

在9/8的晚上,22:00出現在西門町集結成五百人以上的大軍,

(詳細地點與時間後續公布,但絕對是晚上十點以後,是一個很難找到臨演的時間)

(對了我們有合法申請封路拍攝的路段,別擔心交通癱瘓,我只擔心人不多!!!)

幫我。

我們需要至少三百個人,五百個人最好,

老老少少都要,但不要18歲以下的人免得父母來抗議多生事端,

但,但注意,921的臨演會有以下的情況:

1.為了確保一定的臨演數量,劇組會找臨演經紀公司發一些"拿錢的臨演",免得到時候一個人都沒有拍個屁。

2.為了節省經費,與製造出更壯觀的人潮景象,劇組會打電話確認來自我的網誌報名,

亦即不用金錢報酬、純粹義氣相挺的臨演,我想有些人已經接到電話了,約一百人,

這個部分,我會請劇組考慮只要你有來,全程參與與配合,我們就給錢。

3.為了純粹地爆場增加渲染力,我還是會在網誌上放出9/8深夜我們在西門町拍攝電影超級大場的訊息,

希望亂入的網友可以幫忙製造人潮效果。這個部分不會給錢,因為你可以自由在肉體與精神崩潰前科科離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7938218562692


所以~如果晚上沒事的人不要去ktv或是網咖花錢了~

來這邊湊湊熱鬧吧~~XD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