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中獎的不是我(廢話)

相信在昨天台中的簽書會讀者們的見證下有看到我抽出得獎者..



當然還是要先跟昨天台中的朋友們道歉

讓原本3點開始的簽書會延到5點才開始...

真的是很對不起啊~~~~~~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塞車了.....

因為.....



國道碰碰車! 連環追撞10人傷

所以我們開了5個小時才到達台中...中間在三義停了好久....

(還好不是在楊梅,不然一定又是社長的詛咒,不過我猜社長跟高速公路犯沖....)


延伸閱讀>>楊梅之社長他對不起你<<



聽說歌手倪安東也是一樣簽名會大遲到....




在車上的我們.....





延後的簽名會簽到晚上氣溫就變得好冷

讓很多讀者都紅著鼻子真的是很過意不去

希望大家不要感冒喔



辛苦你們了!!!







....

.....


.......



對齁得獎者還沒公佈!





讓我們恭喜雲林縣的陳小姐~~~!!!!

感謝雄獅旅遊的協助,會由旅行社這邊連絡陳小姐~~



要記得代替我們多吃點好料啊啊啊~~~~~



大家再會讓我們來期待下一次的抽獎~~~~~


--------------------------------

有來簽書會的也希望可以分享照片給我喔

或是有寫網誌的也請告訴我我會去留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