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這是六公里的路線圖

不知道這樣大家有沒有比較有概念六公里有多少距離?

就是從總統府行經新生高架橋跑到大佳河濱公園~







讓這次路跑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真的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活動

不然我應該不會有動力跑這6公里吧

這一跑激起了我內心澎派的運動魂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參加

不管是成績能更漂亮或是跑10公里

繼續挑戰自己!人生就是充滿了不同的挑戰啊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啊

來跟我一起跑啊!

活動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啊!






這是比賽成績~

雖然說成績普通

但是能夠完成我就超開心的啊~~

我覺得能夠給自己一個目標並實現它

真的是最Amazing的呢!!

(然後我的成績跟ELLA差不多耶 哇哈哈~人生唯一一次跟明星平起平坐的時刻)




然後這次也感謝NIKE幫我製作了特製彎彎路跑背心



之前PO出來之後有網友也想要

所以我們就多印了兩件想送給幸運兒~

即日起到5/31止,只要在下面留言回答..


路跑是一種「挑戰自我、建立自信」的途徑,除了路跑,你建議彎彎接下來還可以挑戰什麼事情?

或說說你自己現階段「挑戰自我、建立自信」的事情是什麼,為什麼?(ex. 學做菜、學日文、存錢)



並留下EMail(僅限台灣地區寄送喔其他地方對不起啦!)

我們會選出一位送出一件小背心喔~會公佈在BLOG上


FaceBook投票選出最喜歡的彎彎作品 也會送出一件!

大家可以兩邊都試試看喔!

實品圖~


(當然不是我穿過的這件啦~是新的~女生M號喔)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