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06衣服山01  

聯合報-06衣服山02  

[刊載於 聯合報]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的吧(幹嘛拖大家下水)

 

有時候事情一忙或是工作一多真得很懶得整理房間啊

 

(不過也有另外一種說法就是

 

事情多的時候房間總會特別乾淨

 

因為不想作事所以開始整理房間逃避現實...)(我就是這樣)彎咦  

 

 

不過我認為與其每一次花一點點時間隨手收好衣服

 

還不如等有空閒再一次把衣服全部收好

 

不覺得這樣效率會比較高嗎?彎槌  (教壞囝仔大小)

 

所以我就常常堆一堆衣服山然後當愚公移來移去...

 

希望大家告訴我你們的房間也是這麼亂啊~

 

大家一起來當愚公吧~~~~彎頂  

 

 

 

不過還是可以看看衣服

arrow
arrow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