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01  

其實是旺福合作一個動畫MV

是旺福的新專輯旺得福裡的一首"大睡之歌"  

歌曲俏皮可愛 且我又最會睡了

所以找我來畫 掛名導演(這稱號太響亮啦~~~~)彎賊  

雖然自己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大外行人

但也覺得這也是個難得且特別的經驗

 

也就前往對方的唱片公司 彎的音樂 開會摟~彎搓  

旺福02  

 

然後看到了旺福所有團員~~~~彎閃.gif  

 

 

旺福03  

 

這就是社長說的 洽剝社長噗  

 

這樣的社長都能夠出國遊學 那還有什麼辦不到的呢~(真是太勵志了)

在開會的過程中我也是很努力提問跟寫筆記

把想法跟希望呈現出來的效果都記錄下來筆記  

 

相片 14-3-6 上午2 24 14  

 

然後到要開始動手繪製的前一刻

 

 

 

開 會 的 過 程 全 部 用 不 到 啊

我畫不出來啊~~~~~MSN9-vexation(2)(by WanWan)  

 

其實那天開會我只是在裝認真而已

 

但時程還是要趕

 

所以我也是努力的反覆聽著歌一邊創作....彎握  

 

 

旺福04  

 

跟辛苦的動畫師曹書睿大哥來來回回反覆的修改

 

才終於完成了這支MV

 

歷時大概有三個多月吧

 

很高興旺福給我這次的機會合作

 

非常有趣好玩

 

以下就是 大睡之歌的動畫MV喔~~~

 

 

 

 大家有喜歡哪一個橋段嗎?

 

 01  

其實這段我想表達的意思是

失眠是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就是明明身體眼睛都很累了

但是大腦就像吃了無敵星星的馬力歐一樣

精力旺盛個不停

東想西想就是睡不著啊~~~

這種時間超痛苦的阿!

Untitled-1  

我想大家都很想跟棉被一直在一起吧

但不至於到生小綿被就是了XDDDDD

Untitled-1  

數綿羊、看書、喝熱牛奶、床邊放洋蔥

可以幫助睡眠喔(但MV裡沒效就是XD)

大家還有什麼助眠妙招嗎?

Untitled-1  

 

哈哈大家猜得到是什麼電影嗎?

其中跟夢有關的電影大家還能想到哪部嗎?

(我想到半夜鬼上床....)

 

經過DVD藍光導演講評(並沒有這種東西)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支MV然後也支持旺福喔~~彎吻  

 

 

 

 

 

貼補家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彎彎 的頭像
彎彎

彎彎的塗鴉日誌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