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的信箱

cwwany@gmail.com
~彎彎塗鴉手帳~風格可愛手帳本手機APP喔
歡迎 IOS版本免費下載

臉書PO的單圖大集結系列第七~~~

 

我以前不敢用免治沖洗馬桶
是因為我以為它噴的水是用馬桶裡面的水

 

尤其是阿嚕超會說夢話的
有時候還被自己的夢話嚇醒
大家的狗狗也會這樣嗎?

 

每次搭高鐵出來都有種出國的感覺
昨天從台南回台北 兩邊的天氣差太多了吧~~~

 

 

 

是先知來的~

 

最近晚上都是這種狀態
害我都睡不好!氣死我了!

 

 

 

有時候就算口袋有拉鍊還是會一直進行一個確認的動作
這算是強迫症的一種嗎?
有人跟我一樣嗎?(所以說就不要放口袋嘛)

 

 

被鞭數十,驅愛洛至別院。

 

 

 

假裝要抱抱其實是要...

 

 

 

 

有時候在下長長的樓梯時,越注意自己的腳步
就越有種自己要跌倒的感覺啊~
(所以反而放空下樓梯比較安全?)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等公車的時候會莫名憤怒的事...尤其是306

下雨天等公車好煩...

 

 

兩樣情,大家是哪一邊咧?

 

睡涼蓆的困擾

 

大家家裡也有這種很貴的置物架嗎

 

 

腦海裡有默默在唱歌詞的舉手

 

畢業這麼多年後
會有人不記得同學的名字只記得他的座號嗎?

 

 

不知道跟彎娘講電話特別會這樣
這樣算是一種特殊的默契嗎?

 

在以前還沒有手機的時候
打電話去同學家時經常會遇到這種狀況
我想跟現在大家只知道自己同事的英文名字一樣吧
(一個公司可能有5個Tina,10個Jack這樣)

 

 

 

哀亞牙~(正確音調應該是這樣)

 

 

阿嚕是會全身抽蓄加大聲夢囈
巴庫是頭可以整個扭轉
Haru是躲在床下隨時想咬經過的人

你們睡覺的時候也太恐怖了吧~!
大家家裡的狗狗睡覺時會這樣嗎~?

 

 

最近看到最多的是賣床單
大家也會有開心看通知卻是看到是被標在購物網站上
那種失落的心情嗎?

 

 

現在買東西吃東西越來越不容易了

 

 

__以下開放把歌唱完

 

每次全家出門時小孩子們總是拖拖拉拉的~然後彎娘就會那邊暴怒大呼小叫的,結果真的要出發的時候,最忘東忘西的也是她啊~
(為何不能拿暴怒的時間來確認好自己的東西咧XD)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這樣的情況咧?

不過其實現在家裡娶的娶嫁的嫁已經很少有機會這樣全家一起出門了,現在想想還有點懷念呢(莫名感性了起來)

 

以前喝奶茶的時候也會把奶精球倒點茶進去再倒出來就可以倒乾淨了,請大家告訴我你們也會這樣〜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大家是哪一種呢?

 

 

 

前面的生活雜事系列的圖片好像都失連了彎等  

比較完整又快的可以請到 

彎彎臉書粉絲團去看喔~~

 

 

創作者介紹

彎彎的塗鴉日誌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rice1206
  • 剛買智慧手機的時候會一直很緊張他會不會掉出口袋...因為一台很貴啊…
  • SHIN
  • 真的~~~~
  • SHIN
  • 晚上睡覺有蚊子真的很火大
    哈哈
  • Mr.Blue不路
  • 彎的圖都好生動好有共鳴喔~~

    感同深受~尤其是媽媽講電話超愛搶話又超愛不說掰掰就自己掛掉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