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因為你的另一半會是個跟自己類似的人』

這感覺有點像公主就是會遇到王子,女王就是會擁有國王

把自己當女傭 永遠也只能認識其他的傭人而已

------------------------------------------------------

雖然這樣好像沒錯
我花時間在自己身上
就等待機會遇到王子

不過.我想花時間在自己身上
不止外表.也必須為內在加分
那應該也算在總分的一部分吧

就像遊戲要漂亮..也要好玩
也許漂亮的遊戲可以吸引人來玩
但結果毫無內涵..人家也不會想玩了
有天.我msn的id是..好女人就像是好遊戲
不過就有人反問我..你是好遊戲嗎?
=_=*(我怒..我又不是給人玩的)
看來是我舉例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