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宣佈,
09/29日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當天,就是大無限解散之日!
這個成軍六年曾經訪台,在台灣有固定樂迷的樂團,
突然宣佈解散,讓不少樂迷感到震驚。


為什麼阿~~~~
為什麼我喜歡的歌手或樂團都會解散阿~~~我不依啦
高中喜歡的口袋餅乾解散 畢業後喜歡的Judy And Mary解散
國中喜歡的麥可傑可森人氣下滑
難怪我姐說我是偶像死神啦.....(號泣)

目前還有幾個我喜歡的歌手..希望不要有變數阿
某E樂團.某S女歌手.某B搖滾樂團...
(至於是誰..還是不要說好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