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日誌恭賀突破4千萬人次XD 經過我的(脅迫?)邀請 謝謝各方的賀圖

↓首先是長期跟我MSN對話的好手下~元

居然還有隱藏特別說明版↓

真是太可愛啦~~我也超喜歡這系列的扭蛋說

↓高中同學御頭~明明忙販售會還趕圖給我,真是太感謝啦

御頭的窩

↓多才多藝的Toby君,最近在籌備新書,在此先恭喜他啦~

Toby的窩


傳說中的輔大猴~居然可以用msn視窗畫賀圖給我,真的是猴塞雷啦~猴爺

輔大猴的窩


圖超惡搞的他踢~我才講一句就義不容辭畫給我啦,夠強~~!

他踢的窩


有為青年高中生-曲,構圖編排的強者,漫畫超好笑,真的是有前途~!

曲窩


↓彎彎奇摩家族的家長-慈慈,果然當家長也有兩把刷子阿XD 可愛咧

彎彎奇摩家族


↓在台中預購簽名收到的賀圖~超感謝可愛的Masaki~真是超有心的~


謝謝以上的賀圖^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