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沒有發現怎麼後座有變輕的感覺...
騎了5分多鐘後才發現...路上旁邊的人一定都在看我自言自語吧...囧
真的是件蠻鳥的事情阿....

不過朋友他是自己跳下去的 不是摔下去啦 所以沒受傷低啦^^"

----------------------------------------------

網誌人次即將破億摟~
在此希望可以來公開徵破億賀圖喔
只收電子檔喔~希望檔案也不要太大^^"(我怕我信箱爆掉)
來信請到cwwany@gmail.com
也可以附上個人blog喔~
到時候我會ㄧ起集中發表在網誌上^^ 很抱歉..沒有獎品啦...
等到破億之前我會再舉辦個踩億串聯之類的活動的 這就會準備獎品低~
只是現在還在籌劃中(畢竟是大事麻)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