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超愛吃豆腐..(誤)XD
而且豆腐人又超可愛的啊~整個感覺超無辜的
訪談的內容也在他們的BLOG..


然後出唱片了...音樂超級歡樂的啦~~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喔~~
一起歡歡樂樂的迎接新的2009年吧~~



所以我也變豆腐人了!


雖然髮尾看起來很像豆腐的鬍鬚就是了...

然後我的MSN上放這張照片..結果..


才終於體會到其實豆腐人也是很辛苦的...(誤)



12月還有跟大陸兔斯基作者王卯卯+熱血人史丹利在華山的座談會
每次跟設計師或是作家之類的專業人才見面其實都蠻緊張的
不過每次都可以學到或是吸收到很多想法
這才是進步的方法之一啊~
雖然從我身上很難學到什麼就是了..
(頂多是學到如果睡很久都不會醒..或是一個晚上看20多本漫畫之類的功力..而已)

史丹利先生在BLOG上提到了座談會那天跟我的事..
司林巴地曝露格


那...2009年的願望之一

我要講話口齒清晰啦!!

最後再祝大家 新年快樂啦~~~好好享受這幾天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