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讓我感到孤單..

也告訴我你最糗的事情吧~~~~

交作業吧!~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作業規範

在您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與作業主題「最糗的三件事」相關的文章。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活動網站,複製右下方貼紙的程式碼,直接貼進上述文章內。
在 8/12 00:01 ~ 8/18 23:59 期間,發表上述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並將上述文章網址張貼至 funP 推推王, 並加上「部落客的暑假作業」以及「最糗的三件事」兩個標籤。 ( 如何張貼文章 / 如何加文章標籤 )

小獎品

彎彎選出的第一名可以得到 Kingston 8G 隨身碟
彎彎選出的第二名可以得到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電子雜誌
彎彎選出的前五名皆可得到彎彎簽名著作一本喔!


串連貼紙

寬: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窄: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也分享你的糗事讓我笑一下吧~~~

------------------------------------------------------------------------------------------------------------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我也有師妹了

宅女小紅(羞昂)的新書~



已經上市了~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宅女小紅的Blog(我快笑死了...)

官方網站兼簽書會訊息

然後8/15(隔天也是很重要的日子耶...噓) 14:00台北金石堂汀洲店有舉辦簽書會

到時候我會去獻花去玩一下~(第一次去給人家獻花耶,好緊張喔~我要做些什麼啊?(啊不就把花交出去嗎))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啊~作業還是記得要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