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反而什麼都不知道最好啊..

有些世界..一但去了就回不來了..

就像貴婦奈奈寫的..

從這件事我們學到的是……


就是說..

當你看到你的鍋子被蟑螂爬過後..潔癖的人可能就算洗過了也不敢用..

但有可能很多餐具其實早就被蟑螂爬了又爬..你只是沒看到而已..

(像我哥就看過蟑螂跟他的牙刷抱一起的畫面)

真的是俗話說的好..

"眼不見為淨啊!"

共勉之(勉什麼阿)






不過其實一開始我姐問我

"當我看到我的湯或飲料被灑出來你會覺得..."




當然上述的都是個案啦..

不是所有的餐廳都會這麼做...

不過有誰做過餐飲的要來報八卦的嗎XD



延伸閱讀



無知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