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內容含大量英文,不喜勿入(咦?)



為了讓大家體會我當時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的感受..

所以就不為大家翻譯了(感謝輔大猴做我的英文顧問)XD

不懂的可以去問身邊懂英文的人...




結果我離開了之後

她同事還跑來問說怎麼了..她又忍笑講了我的事...(等我完全離開了再說麻~~)

當時實在是太緊張了...

只聽到字尾是..run的發音...就以為是要我跑...(這要求我從來沒聽過!)

有看過電影"帶著夢想去旅行"的人..

應該就知道我英文真的很爛了....


所以...

我希望...




希望外國人不要來跟我說話啦!

(不是應該更認真去學好英文才對嗎!)




 

請幫忙讓我去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