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選舉炒得沸沸揚揚

這邊博客來也舉辦了個城市大選

有FB帳號的話

請大家來這幫我按個讚~哩公厚姆厚~~~~~




請在下面的每一本作品都按讚喔~~~~~






愛情城市也請給師妹小紅按個讚~~~

真是感激不盡啊~~~~~~




話說最近選舉真的很吵~~



宣傳車每個都比大聲的....(有些口條不清楚的還講成"旋轉車"...囧)

而且居然早上九點不到就開始大聲拉票了..(我怎麼會知道...因為我還沒睡...)

再加上在路邊亂插旗子亂貼海報的


這麼沒考慮到市民的心情跟市容的人還要選嗎??

(也或者是助選員作的不代表候選人....可是你連十幾位助選員都管理不了...那怎麼去管幾百位市民咧??)


以上是雜念啦....(大概是被吵醒所以心情不好XD)


安慰我一下幫我按個讚吧~~~~~~~~哩公厚姆厚~~~

厚~~~~~~(自問自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