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我在臭彈

但我出國這麼多次

這還第一次發生這種事耶

平常就知道說一般飯店外出一定要帶鑰匙不然門都是會自動鎖上的

那時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在心中對房間說:我去去很快回來

以為房間會回應我說:好 那我不鎖門等你







然後我就被鎖在門外了





赤著腳又不好意思到大廳去...




那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呢?



教大家的方式是



重點是要哭腔喔~~~(爆)



當然還是告訴大家正確的說法...(謝謝噗浪的網友們)


忘記帶鑰匙被鎖在門外 該怎麼跟櫃檯說


希望大家都沒有用到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